DSC02992.Copy.jpg 

 

早餐捲餅在南加這邊是很普通的早餐,好吃又方便,但我不常做,因為覺得它太簡單了。2009 年的聖誕節早上,我在我男朋友 Sean 家過夜 (因為開完禮物已經很晚了),所以早上起來幫 Sean 的媽媽準備早餐,我翻了翻她的冰箱,想說做早餐蛋餅吧 (Omelet),可是她所有的不沾鍋都已經壞到變成超級沾鍋了,所以我的早餐蛋餅就糊掉不好看了,我就趕快動腦筋,把糊掉的材料包到捲餅裡,反正也沒人知道我原先要做什麼,總不能讓他們吃難看的蛋餅,破壞我超級大廚的名聲吧!

 

                結果一大盤一捲捲的早餐捲餅上桌後,吃到用搶的,還不夠,所以我知道,成功了,之後我就常做早餐捲餅,中外咸宜,又簡單,何樂而不為呢?

 

              圖中是配莎莎醬吃,我最喜歡的是 Pace Picante 莎莎醬,聽說這個醬從一百年前開始就賣的很好,我絕對相信,連我弟都愛吃,每次上桌就問我要這個莎莎醬。

 

其實根本不用寫食譜,就是做一些煎香腸,培根,炒蛋,加新鮮切條的蕃茄,和奶油果 (酪梨),捲餅上稍稍抹一些美奶滋,捲起來就行了! 簡單吧!

 

Breakfast Burrito.Collage.jpg  

 

 

*蛋煎到半熟我放了一些起司絲,蓋上鍋蓋,火關掉用悶的,出來蛋才不會太老。

 

*蛋打時加一些奶類煎會比較順口,像是牛奶,液態奶油,奶油牛奶之類的。

 

*捲餅記得加熱一下,軟一些才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