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62.Copy.jpg 

這個披薩是我自己發明的,圖片中幾乎看不到披薩,可是仔細看的話就知道披薩在沙拉下面,我這次偷懶沒有自己做披薩皮,是用冷凍的小牛角麵包麵團揉的(crescent rolls),上面抹上青醬,把橫切一半的蝦擺的滿滿的,灑馬自拉起司,和烤過的松子 (pine nuts)。買馬自拉起司要注意,做披薩的要比較乾,不然披薩做起來會溼溼的都是水,有一些吃好玩的就比較溼沒關係。我喜歡這樣的頭檯,又像頭檯又是沙拉,一舉兩得。

 

 

材料

 

1 條冷凍小牛角麵包罐頭

 

1/2 cup 青醬 (我都用買的,自己做還貴一些)

 

1/4 cup 松子,(用烤箱烤過,或是鍋內炒過)

 

1 lb 蝦仁,對切

 

2 cup 馬自拉起司絲

 

1 cup 芝麻菜,(arugula) 或是較細的生菜

 

1/4 cup 沙拉醬,我喜歡用意大利醋醬,或是 Ranch

 

新鮮帕米香起司,用小擦菜板磨到生菜上

 

作法

 

1. 將冷凍小牛腳麵包罐頭打開,分成兩份,各用手揉成一球,桿成圓型的披薩皮。

 

2. 用一把小湯匙抹上青醬,邊緣大約留半公分左右,將這半公分往裡折起來,才有披薩邊邊的感覺。

 

3. 擺上蝦,灑尚馬自拉起司,松子,進烤箱,350 度烤 15 分鐘。

 

4. 出爐後放涼 3-5 分鐘,切塊,裝盤,上面灑上芝麻菜,淋上沙拉醬,再磨一點帕米香起司,趁熱吃。

份量: 1 do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