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2.JPG 

我乾媽 Michelle 常常說,人還是不要太能幹,因為能幹的人什麼都得幹,我現在太相信這句話了,

我男朋友 Sean 到處宣傳我在學做蛋糕,到了生日多的時後就挺麻煩的,蛋糕做不完的。所以臨時

趕工做了這個不太成功的蛋糕,旁邊的黃色糖霜都快被融到掉下去了。還好蛋糕還挺好吃的,Sean

的媽媽要寫字又要水果,一個小小的9吋蛋糕根本寫不下這麼多字,只好拿中文的生日快樂牌子。

切蛋糕時,說的是英文,生日歌唱的是西班牙語,蛋糕上牌子是中文,所以這個蛋糕是聯合國。

其實這個蛋糕一份食譜是只有兩層,但是我怕不好看不夠吃,所以做了兩份,四層蛋糕,還好烤箱

放的下兩個9吋的烤盤,不然435分鐘完後我也玩完了。蛋糕上的糖霜是奶油糖霜,但是超香超

好吃的,鮮奶油吃久了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喔! 這個巧克力蛋糕蠻特別的,蛋糕綿綿嫩嫩,不會太

乾,吃起來又很香,所以我蠻喜歡做的,有人要這個蛋糕食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