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岸餐桌台北活動       

很榮幸,這次能受邀到台北士林參加灣岸餐桌的新書發表會,因為自己長住美國,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去參加部落格的活動,通常我都是在美國家中的電腦前,看著活動照片,流口水跳跳腳而已。從來沒想過的,是能夠一次交到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還認識這麼多工作人員,說真的,收穫最大的,是我本人!!!

也因為要寫文章,所以很認真地下功夫去讀灣岸餐桌這本書,發覺這本書,很有深度,每看一次,就會多了解作者一些,不是輕描淡寫就能理解字句上的含意。食譜也是一樣,每一次做,都有不同的新發現,像我做咖啡酒焦糖布丁,發覺,裡面的牛奶放得比我格子裡的楓糖小布丁多,所以灣岸餐桌裡的咖啡酒布丁,比較細緻軟嫩,我也把楓糖小布丁的牛奶分量做調整,真的學到不少東西。做封面的牛奶焦糖冰淇淋鬆餅時,也下功夫去研究,如何才能做出鬆軟有高度的日式鬆餅,做了幾次後,我現在對日式鬆餅,也是得心應手了。我想,我這些個人突破的關鍵是,一本能讓人感動的好書,讓人會有動力,想去做,想去學,你說是不是呢?  請大家不要錯過這樣的一本好書,一定馬上去買一本回來!!

 

請大家不要錯過,一定趕快買一本鄭凱華Joyce的新書,灣岸餐桌回家欣賞喔!! 

博客來的購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7073

 

DSC04182.JPG   牛奶焦糖冰淇淋鬆餅

DSC04193-002.JPG  咖啡酒焦糖布丁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