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首頁 – 繽紛炒飯  

天哪! 我找了一天,總算找到原因了,”Bella五星級廚房部落格上了奇摩首頁!!!!!

 

這繽紛炒飯真不是蓋的,12月上了奇摩精選,1月上了痞客專欄,今天又上了奇摩首頁,真是太替我爭光了!!!  想想那天炒這飯的時候,還是用剩菜剩飯下去炒的呢!!!

 

Bella最近心情大起大落,生命中有一些困難的地方,走不出去,也比較少上菜到格子上面,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鼓勵,讓我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想到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有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做,前一陣子,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當時身邊的人們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啥都不會做,又不會賺錢,把我壓的低低死死的,我就真的相信自己是個沒用的人,我唯一會做的,就是美食,我把牙咬緊,把精神都集中投注在烹飪上,才有了這個部落格。

 

今天上了首頁,代表Bella我沒有白費精神,所做的美食有這麼多人肯定,真是欣慰! Bella我今天在這裡,謝謝這麼久以來所有支持我的格友和朋友們,我會繼續努力,將我所學到的,嘗過的各國美食,以中英對照的方式,帶給大家。讓我們

 

不出大門,也可以見識沒有國界的美食!!!

不上館子,也可以吃五星級餐廳的料理!!!  

繽紛炒飯  

       繽紛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