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宴茶房  

上次介紹了舊金山的皇冠與烤餅下午茶房,這次就來介紹最近去的一家。Spring Tea Garden是一家宴會廳,早上和下午做下午茶,晚上開大型宴會像是公司尾牙或是結婚宴席,跟廣式餐聽差不多,早上下午吃茶點,晚上開宴席。這天我和我家老爺來到這裡吃下午茶時是中午,聽說人潮都要下午3-4點才會開始擠進來,所以沒有預約的我們只好早點來囉!!

春宴茶房   春宴茶房  

一進室內很明亮,半睡醒的我們有醒來的感覺了!! 牆上掛了英國婦女的油畫,窗子上的窗簾也勾著幾組茶杯組,要說很有英式鄉村氣氛是沒有,但整齊明亮,乾淨的感覺也不錯。我們的位子不錯,就在火爐前面,挺有氣氛的,尤其是火爐前有一大堆裝飾著花的帽子,可以戴著照相,到此一遊。

春宴茶房 春宴茶房   

當我們的下午茶餐點三層架來的時候,剛開始覺得滿特別的,但是吃慣了自製豪華三明治的我,覺得他們做的幾種三明治簡直是用來打發時間的,一點都不特別,聽說英式下午茶不可以吃的太飽,所以三明治都是小小的輕食,但這也不算輕食啊,如果不能道地,就請做些好吃的三明治好嗎? 茶也沒有很好喝,大家花這麼多錢來吃,一人份美金 $25 含稅加小費,我們兩個人就美金 $50,給我吃7-11買的到的這種簡易三明治,太不划算了,難怪沒啥人,騙錢的生意這麼好做,一次就掰掰了! 算了算他們的材料本錢大約不要美金 $ 3,真是一本萬利,用搶的比較快吧!! 吃完餐點後,服務生才把烤餅送來,兩個巨無霸烤餅scones,加上很像德文郡濃奶油的奶油和果醬,倒是挺好吃的,我和我家老爺對這烤餅倒是挺滿意的,其它就差強人意了!!

DSC07446.JPG DSC07447.JPG    

 

Bella五星級廚房相關食譜

DSC06024.JPG  

     皇冠與烤餅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