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集錦  

Bella做過很多美食,有些照片沒有上格子,在這裡做個整理,也順便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看有哪一張照片看起來還不錯,Bella可以挑出來重做,拍成影片~

 

炒半四季豆這個四季豆要一根一根用菜刀橫切成兩半,才下去炒的,很費時費力,但是炒出來真的很好吃那豆子的口感真好,健康又有營養,很試合全家的,Bella在做大餐的時候,桌上一定會有一盤四季豆助消化!!

炒半四季豆   

雜燴丸子燒 - 這個雜燴是要銷冰箱裡東一點西一點的剩菜,有IKEA肉丸,還有做完冷凍起來的章魚小丸子,通通炒一鍋勾芡,再灑一點半島香鬆,就成了一道美味的下菜飯了!!

雜燴丸子燒   

涼拌蛋醬黃瓜 - 這個涼拌黃瓜是家傳的,這次做的時候,加了一點自己的創意,爸媽吃不習慣!!

 涼拌蛋醬黃瓜  

巴西國酒 - 有一次在後院吃飯,就炒了幾個小炒,再調上一杯巴西國酒,也很有風味呢!!

 巴西國酒  

海鮮義大利涼麵 - 有一天要去Nana家,空著手不好意思,也還有個把小時可以做菜,就隨手調了這個海鮮義大利麵沙拉,醬用的是自己家裡自製的美乃滋,萊姆果優格,動物性鮮奶油,牛奶,再加上一大堆的好料!!!

 海鮮義大利涼麵  

脆皮燒雞這是爸爸自己發明的新吃法,煮出來的很像廣式燒辣店裡的燒雞耶!! 可惜影片沒拍好,所以就沒上格子。

 脆皮燒雞  

早餐汽泡柳橙酒隨手一條,早餐美味加分,還好是禮拜天,不然哪有藉口一大早就喝酒呢??

 早餐柳橙汽泡酒  

花生醬核桃餅乾有一天我家媽咪,看了Carol大師的第一本書,一直念要吃花生醬核桃餅乾,我就給她做了這個花生醬餅乾(不是Carol大師書裡的),不過爸媽開開心心的拿餅乾罐裝起來,慢慢吃!!!

 花生醬核桃餅乾  

辣味紅燒牛肉麵– Bella有沒有告訴過大家,Bella家的爸爸,做的紅燒牛肉麵,是全天下最好吃的?? 不騙你們喔!! 看這碗就知道了!! 所以Bella出門從來不點紅燒牛肉麵,因為通通不好吃,再吹牛一下喔,Bella自己也研發出一個與眾不同的牛肉麵,只是很費工,改天做了再與大家分享。

辣味紅燒牛肉麵   

法式草莓可麗餅這個可麗餅好吃又好做,也拍了影片,但是不知道存進了哪個檔案夾,所以找不到影片的檔案,一直沒能上格子呢!! 真是太豬頭了~

 法式草莓可麗餅  

冷漬甘蘭菜沙拉這個沙拉真好吃,酸酸的好下飯,拍影片拍到一半,相機沒電了,剩餘的部份,用iPad2拍的,結果就拿不出來了,所以也是到現在都沒能上格子,唉~

冷漬甘蘭菜沙拉   

豪華皮蛋瘦肉粥那天在舊金山姑姑家,想說幫姑姑做早午餐,讓她能夠回家就吃到粥,五穀飯加上瘦豬肉片加上羽衣甘蘭菜,這碗粥可營養了,結果姑姑說,這哪是粥,一點都不稀,這要是開粥店可就賠錢了!! Bella忘了跟大家說,煮稀飯時,不喜歡太稀的,不怕人吃喔!!!

 豪華皮蛋瘦肉粥  

杏仁四季豆這個做來配烤牛眼排,可以幫助消化,是跟表姊的老公的猶太媽媽學來的,他們家廚房又大又漂亮,感恩節時我受邀去拜訪,我也實在真厲害,像這種應該八輩子打不到邊的親戚,我還能三不五時去拜訪,帶著兩公婆出去吃好料的!! 上次我們就一起吃廣式餐廳的龍蝦,那個媽媽可厲害了,吃龍蝦一點都不馬虎,後來才知道,她是東岸的波士頓人,那裡出產世界最有名的龍蝦呢!!

杏仁四季豆   

青醬脆片這個青醬我是做來做墨西哥的安期拉捲,一做好,馬上拿著玉米脆片猛沾來吃,太好吃了!!!

清醬脆片   

新年煙花炒飯五穀飯炒的炒飯,到Nana家裡吃的開心!! 看起來有沒有過年晚上夜空的煙火樣子呢??

新年煙花炒飯   

西南醬烤鮭魚這是我們的聖誕大餐,媽媽決定不吃牛勒排,改吃鮭魚,比較健康,所以我就做了一個鮭魚料理裡,最不健康的!! (^_−)−

 西南醬烤鮭魚  

五穀意仁粥 - 這個粥看就知道不是Bella做的,太稀了!! 室友Judy和我一起,做了這個健康的粥,配我做的不健康豬油燒餅!!!  (^_−)−

五穀意仁粥   

鮮蝦韮菜盒子這個韮菜盒子好鮮美,用料超級豐富,皮的作法是祕密喔!!!  對面劉阿姨的秘密配方喔!!!

鮮蝦韮菜盒子   

自製炸醬涼麵– Bella的室友Judy是個從中國西安古城來的大美女,做的一手好菜,那天她搬出從西安捧回來的一根桿麵棍,好長好長,就這樣和著麵粉和水,又揉又桿的給做了手工麵,又用麵粉和醬油做了好香的甜麵醬,Bella再切了一些蛋絲,黃瓜絲,蘿蔔絲,做成了這碗讓我每次看到,就兩頰發酸的涼麵。大家參考看看,說不定哪天大美女心情好,做了讓我拍影片呢!! 大家祝我好運了~

自製炸醬涼麵   

海鮮味增湯姑姑那天要回到南加的家裡來,我給她煮了鍋味增湯,讓她回到家,馬上就有暖暖的家的味道!

海鮮味增湯   

餅乾和冰淇淋有一次好友世惠到家裡來吃飯,就帶著她一起烤了這餅乾,那天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啊!!! 還有海鮮湯底的自製酸菜白肉火鍋呢!!! 世惠,妳下次來,我們再一起做大餐喔~

餅乾冰淇淋  

鮮蝦鑲蘑菇這是道可以上的了檯面的菜,好看,味道也棒,這是有一年感恩節做的前菜,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鮮蝦鑲蘑菇   

起司義大利麵加芒果肉桂麵包 - 美國的小學生有的中午營養午餐很怪,像這個就不一般,但是我喜歡兩個加在一起吃,讚啦!!!

起司義大利麵加芒果肉桂麵包   

家傳東北酸菜白肉火鍋那天吃的真棒,這麼一大鍋,五顏六色的也很好看,那湯頭又香又濃,真棒!! 唉,好想再吃一鍋,趕快冬天吧!!! 再來醃一大缸的酸白菜!! 

家傳東北酸菜白肉火鍋   

南瓜核桃麵包這麵包又濕潤又好吃,黃黃的看起來就想一大口咬下去,做了也一直沒上格子,就不小心給忘了!!

南瓜核桃麵包   

杏仁瓦片這個還真花功夫,要做的薄又漂亮,要花時間用手指頭把杏仁片一個個剝開來,還真不簡單呀!! 不過啊,這個瓦片餅乾愛吃的人太多了,做來不及呢!!!

杏仁瓦片   

明太子蟹肉沙拉義大利麵那天在舊金山漁人碼頭買了一大罐蟹肉沙拉,隔天要帶回南加,晚上先偷用一點點來做義大利麵,這麵不是概的,真的很好吃!!

 明太子蟹肉沙拉義大利麵  

加洲捲壽司– Bella啥都喜歡在家自己做,維獨壽司這一樣,自己在家做,並沒有比較便宜,要買一大堆東西,做個四人份實在划不來,如果說要做一大堆,那就另當別論了。這天是 Bella媽咪的生日,壽星媽媽最大,她指名要吃Bella親手做的壽司,所以前一天就做了幾樣給她嘗嘗,大家看看,Bella好久沒做壽司了,寶刀未老??

加洲捲壽司   

魚子加洲捲就是加了魚子的加洲捲啦,看起來就是一付會讓人口水直流的樣子,一做出來,就通通被幹掉了!!

魚子加洲捲   

起司如古拉餅乾這個餅乾不容易做,可以說是高難度的餅乾,但是一做出來,馬上被一掃而空的感覺,真棒!!!

起司如古拉餅乾   

帕米香雞排沙拉那天在Nana家,就著冰箱裡剩下的菜,弄了一個豪華沙拉,老人家吃的很開心,朋友Jason 也很開心,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在桌上,真好~

帕米香雞排沙拉   

覆盆子莓果醬乾媽Michelle那天嚷嚷著要吃這個餅乾,答應要幫忙洗碗盤,就來做,好美麗的餅乾三明治呀!! 真想再吃一塊!! 唉,這次沒人洗碗了~

覆盆子莓果醬餅乾   

生魚片丼飯每隔不久,我就得做一次這個丼飯解解饞,很貴,但是很值得~

生魚片丼飯   

養生藥材蒸魚這裡頭的料很好,有枸杞子,薑絲,等等還有米酒,蒸出來特別香,魚肉吃起來特別香甜呢!!

養生藥材蒸魚  

酪梨沾醬美國流行的一道頭檯,不過我發覺,拿來吃著玩也不錯!!

 酪籬沾醬  

越式米紙春捲這米紙捲很好做喔,真的不難,會做了後,就不會想出去外面點了!!

越式米紙春捲   

韓風烤肉夾餅那天拍了影片,就忘了上格子,到現在,都還沒剪接呢,看我有多混~

韓風烤肉夾餅  

南洋風燒肉飯這個不小心做出來,讓堂弟Leo一吃難忘了燒肉飯,後來都再也做不出來了,原因是,Leo那天講話調皮,我轉頭就想,好,一山還有一山高,拿了幾瓶辣椒粉辣椒油的往裡頭加,結果出來特別美味,但是後來就做不出來了!!! 祝我好運,再多試幾次,說不定就又做的出來了~

南洋風燒肉飯   

早餐玉米脆片- 這張照片好美,我做了老半天,跟室友Peter在後院享用了,就懶得再做一次了,等我下次想吃再照影片囉!!!

早餐玉米脆片   

巧克力草莓巧克力不好搞,溫度不好控制,在舊金山做一次,巧克力會脆不會亮,在家做一次,巧克力會亮不會脆,這一次,剛剛好,真驕傲!!

巧克力草莓   

五星級蘑菇醬黑椒牛排那天跟Leo一起做飯,晚飯先做了這個牛排填肚子,好吃,真的好吃,一個禮拜後,我嘴饞,又自己做了一次!! 改天做了與大家分享!

 五星級蘑菇醬黑胡椒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