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2.Copy.jpg 

本來都想在長毛象湖多留一天的,可是想想大家都掛彩加沒體力了,還是乖乖回家上班去吧,沒想到隔天馬上就接到邀請去湖人隊籃球賽現場,還是包廂呢! 還好沒有在山上多留一天,不然就錯過了!!

 

洛衫磯湖人隊 (Los Angeles Lakers) 本來是在靠近加拿大的美國五大湖區,所以叫做湖人隊,但是後來移到洛衫磯來了,還是叫湖人隊,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球隊之一,我家老爺那天拿到票後就趕快跟我說,省得找不到我! 真是的,又不是我一天到晚亂跑,要出門要先跟我約好,不然我跟別人約了我可是不爽約的,信用之好。像昨天我家老爺跟醫生有一個面談,沒跟我說,早上10點才從公司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早跟乾媽 Michelle 出去吃早餐了,我人都已經在外面了,怎麼回來! 他也不應該,這麼重要的事也自己忘了,還好手機的每日行程提醒了他!! 所以這天我就早早回家洗澡打扮一下,不要出去丟臉。

 

這次的票雖是包廂,但是沒有停車證,所以要自己掏腰包付停車費,其實我還喜歡這樣,因為可以停近一些,雖說要美金 $20 元。這個最近的停車場可以看到很多有錢人家的車,大明星們是停地下,嚴格管制的,出入口也不一樣,所以不會被打擾,我是覺得明星們不也就是人嗎? 好好來看場球賽就不要騷擾他們了,可是很多人不這麼想耶,又吼又叫的,上次去的時候看到 Adrian Brody Gerald Butler,走出來,可惜我照像機拿的太慢,只照到背影,所以這次去我就多照了兩張停車場的照片,像圖中這部藍寶基尼就可能不知是哪位大明星的!!

 

Food Pix58.jpg 

 

湖人隊的球場(Staple Center) 門禁森嚴,每走幾步就有一個警衛站崗,進門要通過像在飛機場一樣的安全檢查,皮包口袋都要搜索,票也查的很緊,深怕有人沒買票混進來,上次我包包裡多放了一包腰果,都跟門口的吵老半天,我就說腰果又不是武器,他就說不可以帶吃的進去,要找經理過來看一下,我們等了老半天都沒來,我就再跟他問了一次,就說再等等,我頭也不回的就上樓走了,有膽就追過來,我再跟他吵一架,火大了! 不過那天跟我家老爺的爸媽一起去,坐貴賓席,希望沒有嚇到他們兩老,不過我看我未來的公公還蠻欣賞我的膽量! 圖中是球場貴賓席的入口,沒有VIP 的票就不能從這來,但是我喜歡不是貴賓席的食物,好吃多了!!  都會偷溜過去買!!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一個賭場的大廚開的餐廳,吃到飽的精製西班牙多國料理,還有有名的美味火燒香蕉派,而且就坐在可以看到球賽的旁邊,幸福美滿!!

 

Food Pix59.jpg 

 

一上電扶梯,就有這幅多位藍球名星的畫像,應該有點年份了因為畫中Kobe Bryan 還是8號,也還有頭髮左手邊眺望出去雄偉的城市景色,人都變的渺小了。每次去看球賽都會發一些小東西,這次是這個金喇叭,上次是印了湖人隊的背包,有一次是T恤,也不錯! 進包廂要刷票,上一次帶我堂弟 Leo 去,他中途出去上廁所,忘了帶票,也沒帶手機,就進不了包廂,要在外面等到有人要出來正好把門打開了,我就還在奇怪怎麼去了那麼久。

 

Food Pix60.jpg 

 

Food Pix61.jpg 

 

我們坐的這個包廂不是季節包廂,是專門租人開派對用的,所以小了點,但是我能去就很高興了,這可比坐不是貴賓席的位子舒服多啦!!  包廂裡這次有好吃的三明治,其中一個比較特別,有薄荷葉在裡面,改天來做一個。這個麵包不要看好像不起眼,非常香濃軟Q,還好我家老爺有拿,我有吃到,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就斷定難吃,沒拿! 飲料就是專人調酒,也有可樂汽水類。左上的是從包廂裡照出去的,燈火輝煌。右上的是照左邊看出去的一排包廂,一個一個可以隔開,也可以變成兩個包廂一起的大包廂,只要把中間的玻璃拿掉。

 

Food Pix62.jpg 

 

這天的球賽很精彩,湖人隊痛宰奧克拉何馬州的球隊,血洗上一次在它洲的恥辱,連去湊熱鬧的我都看的很入迷,這天來的名人特別多,Jack Nicholson傑克尼克遜,Dustin Hoffman達斯汀霍夫曼,Andy Garcia安迪賈西亞,Sylvester Stallone席維斯史特龍,Seal 席爾,LL Cool J 艾爾酷杰,Eddie Murphy艾迪墨菲,還有花花公子雜誌的創辦人 Hugh Hefner休海夫納,我在下電扶梯時正好在旁邊,就照了兩張照片,一個老態瓏鍾的老先生跟了好多位年輕漂亮的美女妹妹,真諷刺,後來他們全上了一台白色加長型禮車走了。老不修加拜金女,不是絕配嗎?

 

Food Pix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