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首頁  

昨天一大早,格子裡的人氣超旺的,一下子就好幾千人,再來萬人,奇怪的是我到精選,到首頁都沒看到我的格子中選啊!! 訥悶了一天,晚上在名片貼裡留話問了一下,Tina 說我的小披薩上了精選,嗄! 那我哭都來不及了,因為已經換了,不過又有格友說,還在,才知道 Bella五星級廚房部落格昨天又上了奇摩首頁,短短的一個月,上了兩次首頁,太不可思議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這麼好!! 讓情人節過後心情低落的我,再次燃起了信心,決心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

 

也謝謝各位格友的大力支持,每每看到鼓勵我的話語,都很想哭,也很恨自己不成材,沒用,到現在還走不出來,動不動就掉眼淚,朋友們都說時間會解決一切,姑姑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請大家繼續留言給我,鼓勵支持我。Bella也會不斷的上好菜給大家的!! 感謝感謝!!!

 頭檯小披薩  

                               頭檯小披薩

 

上一次的奇摩首頁

 

奇摩首頁 繽紛炒飯 Jan 19, 2012

 

 奇摩首頁 – 繽紛炒飯  

 

繽紛炒飯  

                                            繽紛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