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熱門訂閱排行榜  

今天我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到底哪裡跑來這麼多訪客,也沒有上精選啊,也沒有上首頁,哪裡跑來的? 找了半天,看到自己上了奇摩熱門排行榜的第五名,差點沒有高興的跳上天花板,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有本事可以上熱門排行榜,好想哭喔!!!

 

真是太謝謝大家的支持了! 上次跟大家說,我現在過的並不好,每天掉眼淚,這個月上天給了我這麼多的禮物和驚喜,上了奇摩首頁,奇摩精選,痞客專欄,我要再不振作,就太對不起大家了。Bella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可是好難走出來,做該做的事,請大家陪我一同,走出現階段這個陰影好嗎? 要常留言留回應給我,幫我走出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個時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