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Lady是一隻玩具迷你吉娃娃,大概不到3磅重,小小的又很聽話,超級守規矩,完全不亂吼亂叫,如果寵物國有模範狗狗的話一定是第一名! Lady她腳腳上漂亮的顏色好像無時無刻都穿著尖頭的高跟鞋一樣,優雅秀氣,像一個小小姐樣兒!

 

我的朋友Angela有一陣子一起借住在家裡,Lady跟著主人Angela一起住,我就這樣認識了這家人。聽說Angela有一天在家門前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迷你吉娃娃跟她要東西吃,帶去獸醫看了一下,健康良好,可是不知道主人是誰,到處貼傳單都沒找到主人,所以Lady就這樣成了Angela家裡的一份子! Angela的小孩都很喜歡Lady,但是Lady特黏Angela,要是主人出了門就吃不下睡不著的,所以主人來落衫磯時就順便帶著了!

 

有一次在這個大房子裡開派對,我就把前一天晚上去吃牛排剩下的帶肉大骨頭給了Lady,這根骨頭我看快跟Lady一樣大小了,Lady很困難的刁著這跟肉骨頭走了,誰知這給了肉骨頭,Lady就不見影兒了,4個小時後派對結束了,才在吧檯的底下找到Lady,小小的它還在跟那根肉骨頭奮戰呢! 這時主人叫回房睡覺了,Lady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 隔天一早起來,看到Lady比我還早起呢! 猜猜我在哪兒找到Lady? 沒錯,就在吧檯下,繼續與那根肉骨頭奮戰!

 

Bella五星級寵物故事

DSC00690.Copy.jpg DSC01460.Copy.jpg

 小貓媽媽    妮妮小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