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1.Copy.jpg

04年春假, 我參加教會露營之旅, 隔天早餐看到兩隻浣熊發揮團隊精神, 一前一後的扛著桌上一條吐司, 往樹林不太雅觀的沒命逃跑, 大家都爆出大笑!!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不許餵食野生動物,跑來搶早餐的浣熊真是第一次看見。

 

出發健行, 走了四小時後到瀑布, 水源的水非常清甜。這時烏雲密佈, 神父說能走快的速脫離,我們轉頭下山, 上山時有一區需攀岩, 下山要注意, 一濕, 更滑更難走, 舞蹈基礎深厚的我,一路輕跳下來後,我才想到老神父下岩區危險,當下就決定寧可留下, 不願回營地擔心, 一小時後,焦急的我才等到雖狼狽但平安的神父們。

 

天黑前沒出山區, 靠一隻手電筒, 每步都可能墜下山谷, 好不容易出了山區, 找不到營地, 突然有燈光, 我們的箱型車就出現在眼前, 駕駛大哥激動感謝主, 他開車找很久, 到營地, 隊員們都在禱告。後來我們就到唯一的小Café , 晚餐已過,我問酒保能否喝湯? 酒保說快打烊剩的都給我, 電台正在播阿拉巴馬, 甜蜜的家讓我更想家, 喝口辣椒肉醬湯, 香辣驅寒意, 是最好的湯, 今天死裡逃生, 現在能坐這喝熱湯, 再幸福不過!

 

但我一直記得給了我一大碗熱湯的酒保, 和我下次去優勝美地, 要帶一個阿拉巴馬, 甜蜜的家的電影DVD 送他的承諾!!等我喔, 酒保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