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1.Copy.jpg 

紅豆麵包是我家老爸的最愛, 這天上完課後, 自己看了看, 這些紅豆麵包還做的不錯可以看, 就打包了兩袋打算開車帶去我老爸那裡, 也沒有很遠,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一出大樓門口, 就有一個來拜訪的媽媽迎面而來問到, 小姐, 你這麵包賣我幾個好嗎? 只賣幾個當然是好啦, 剩下的我還是可以帶给老爸, 誰知這位媽媽後面又迎上來一大群婆婆媽媽, 結果就是我把兩袋麵包全賣給了他們, 老爸嘛! 就下次吧!!

老師說, 這種麵包的餡切開後要在底部3分之一, 這個麵包還不賴喔! 第一次做包餡麵包, 就能包這樣, 沒爆漿, 我已經很滿意了!!!  

Taiwn 2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