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2.Copy.jpg 

這個麵團打的時候很可愛,顏色也很漂亮,可是我不是太愛全麥的麵包,我家老爺倒很喜歡,回家可以做給老爺吃,我喜歡表面有葡萄和核桃的樣子,全包再裡面就沒人看的見了,我想這個麵包若放多了幾天,也可以橫切麵包片烤一烤來沾醬吃或是配起司當下午茶,用處很多的!

 

這個麵包是上課的第一天做的,手忙腳亂被操的胡說八道,因為是插班所以很多用具在哪都不知道,還好同學們都很能幫忙加諒解,加上自己一點點底子還能跟的上,因為我家姑姑是做化學的所以看到台灣的麵包都是用不健康的材料做的,美國用的奶油在台灣因為成本太高,是用酥油代替,這種人造奶油是超級不健康的,加上做奶酥的白油,人體無法完全消化排出,都是會留在細胞內的細胞壁上,久而久之就會演化成裼肉或是癌細胞,我們每天笑話大陸人吃的用的都不衛生健康,而自己吃的用的也是致癌物質,真的要多想想,看起來無害的麵包吃久了是會得癌症的!

DSC06266.Copy.jpg DSC06271.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