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08.Copy.jpg 

英文的BLT 就是 BaconLettuceTomato,培根,生菜,蕃茄的意思,而 Wedge salad 就是一整顆生菜下去切兩半或四半來做沙拉。

 

我家老爺上個禮拜帶我去他工地附近一家餐廳叫 Fish Grill,我愛吃到不行,兩天後纏著我家老爺再去吃,禮拜五又帶了乾媽 Michelle 去,尤於去的時間很接近午餐時間,在路上我還跟乾媽開玩笑,說不定會遇到我家老爺帶他爸媽去那兒吃午餐喔! 結果就在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有人在我肩膀上敲了一下,哈! 就是我家老爺的爹,這下被抓個正著,來到地頭上居然連電話都沒打,我則是笑個不停,順便看看有沒有後門,賄絡一下老爹,趁我家老爺還在櫃臺,叫老爹裝沒看到,從後門溜走,可惜我那天開騷包敞蓬車,根本還沒看到人就被抓包了,我家老爺走過來就說抓到了! 大家都一直笑個不停,現在想到還很好笑~

 

A材料

羅馬生菜菜心             1

水煮蛋                      2

蕃茄,切丁               ½

培根脆片,捏小片      ½

藍紋起司,切小塊*      1

 

B沙拉醬料

美乃滋                 ½

蘋果西打醋          1 大匙

白砂糖                  2 大匙

葡萄乾                  ¼

紫洋蔥,切丁       2 大匙

 

作法

1. 將羅馬生菜心切半,用水洗淨,晾乾水份,放到盤中。

2. 將其它A材料擺放在生菜旁邊,淋上拌勻的B醬。

 

*圖中用的是法國的 Roquefort

 

Food Pix119.jpg 

 

相關食譜

羊奶起司生菜沙拉

喬安的花椰菜奇想 Joan's Broccoli Madness Salad

------------------------------------------------------------------------

BLT Wedge Salad

 

A Ingredients

Romaine lettuce heart              1 head

Hard boiled egg                        2 pieces

Tomato, chunks                       ½ cup

Bacon, fried, chopped              ½ cup

Roquefort cheese, chunks         1 cup

 

B Ingredients

Mayonnaise                ½ cup

Apple cider vinegar     1 tablespoon

Sugar                            2 tablespoon

Raisins                         ¼ cup

Red onion, chopped      2 tablespoon

 

Directions:

1. Slice romaine lettuce heart in half, wash and dry, place on a plate.

2. Place all other A ingredients around the lettuce on the plate, drizzle with B dressing, serve cold.

 

Servings: 2

 

DSC05309.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