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0.Copy.jpg 

這隻貓不知從哪裡來的,有一天就出現在我家後院,鄰居家也有貓,所以我們家的後院像是個貓咪火車站,來來往往的很多,但是這隻不知為什麼,看起來就是特別餓,我們家的小貓妮妮很挑食,不喜歡吃的都丟在碗裡風乾倒掉,媽咪就拿去餵這隻看起來已經餓到不行的野貓。看起來瘦瘦小小的貓,肚子卻特大,我帶了去看獸醫,以為是有蛔蟲之類的,這位包著印度頭巾的老醫生一看到,摸了一下,就恭喜我說這隻貓快要生小貓了,什麼? 一時好心,卻要頭痛了! 好在醫生沒有跟我收診金,大概看我也是一片好心。回家跟媽咪說,媽咪也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順其自然吧!

 

再餵了這隻貓幾個禮拜,突然有一天貓媽媽在早餐時間沒來報到,大家猜想大概是生了,四處看了看,太好了,沒有生在我們家後院,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過了5-6天,貓媽媽又來要東西吃了,看它的肚子消下去了,真的生了,也平安無事,可惜沒機會看到小貓。媽咪說這樣最好,不然小貓我們養不起,又送不出去,更難過,說的也對。人算不如天算,大約一個禮拜後,有一天我在房間裡,突然聽到後院有小貓叫聲,心想,不會吧?! 到後院一看,貓媽媽叼了其中一隻小貓過來,全身捲起來的,差點認不出來是小貓,媽咪一看,就開始頭痛了,原來貓媽媽是打算在別的地方生,來我們家後院養,可是怎麼只有一隻小貓呢? 過了幾個小時,就全員到齊啦,總共有6隻小貓,加上貓媽媽共有7隻,老爸火大了,叫我和媽咪要馬上處理,真是超級沒愛心的老爸!

 

DSC00688.Copy.jpg 

 

媽咪試了很多辦法,拿了紙箱子放在門口,說有小貓要送人,乏人問津,問朋友也都說沒辦法收養,一個禮拜後,我回家發現小貓們連貓媽媽都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爸媽用老方法,通通裝箱子裡丟到人多的地方,一定會有好心人收養的。我很難過,可是也沒辦法,看到空空的後院,希望這些小貓們能找到人收養。

 

DSC00692.Copy.jpg 

 

誰知又一次人算不如天算,一個多禮拜後的一天,早餐時間來報到的,正是那隻被爸媽裝箱的貓媽媽,有聽過靈犬可沒聽過靈貓,我們大家都還擦擦眼睛,再次確定是同一隻貓,真的是同一隻,自己回來了,可是爸媽丟了蠻遠的,居然還自己找了回來! 我就說沒辦法,家裡伙食太好了,吃香的喝辣的,當然要回來,可惜這隻貓不得寵,還咬人,過了幾個禮拜,又被丟掉了,這次就沒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