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包的退貨服務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去渡假的時候就會想買東西, 乾媽Michelle 每次去夏威夷就會帶個名牌包包回來, 可是他每次都要想好久要不要拿去退,每次都拖著我去看了又看, 然後又被店裡的服務人員氣的半死, 我倒是好, 跟著去開開眼界, 反正也買不起, 去看看無傷大雅。Michelle 也都會為我好,告訴我沒有他的同意不可以買這買那的, 像我就很喜歡一個鎖圈,要價美金四百元, 她就說不可以買,浪費錢!我也覺得貴,但是真的很喜歡,還是沒有買。

 

這一天我又和乾媽Michelle 去了LV 店裡,她去換東西,我看到一個真的好漂亮的包包,不知道發什麼瘋,就趁她到後面去照鏡子的時候,叫那天幫我們的女士拿去算帳了,乾媽甚至還沒機會跟我說不可以買,就先斬後奏了。等到櫃檯叫我名字要結帳時,著實嚇了她一大跳什麼!不是跟你說不可以買鎖圈嗎?” 買的又不是鎖圈,別緊張!!  這個包包只比鎖圈貴六倍!! 那天開車回家時好興奮,好漂亮的LV包包喔! 雖然很高興可是又怕回家被老爺罵,所以打算不告訴他,我自己偷偷付掉算了,這個包包回家看了又看,怎麼看怎麼喜歡,結果就在第一次帶出門的時候,發覺包包的底部太大,會防礙走路,怎麼辦呢? 還是喜歡啊! 乾媽就說,買這麼多錢的包包還會防礙走路,拿去退掉算了,想了又想,好吧,退吧!

 

這種包包買是一回事,退又是完全不同的另一回事! 怎麼說呢? 好不容易在比佛利山莊的 Rodeo Drive 找到停車位,進去跟一個服務人員說不合適,要退貨,這位娘娘腔的男店員把我要退的包包拿進了裡面說要給經理看一下,我想這也不為過,總要確定一下這個包包是真貨吧? 到這時雙方都還好好的,店裡轉了轉,等了大約20分鐘後還沒有消息,我們就上3樓先去用廁所了,下來了後還是沒有,我就去問那個娘娘腔的,他說店的經理要跟我們談一下,有什麼好談的,包包跟本還是新的? 經理過來了,只跟我們說,現在有一個客人,等一下有要事要跟我們談,再等她一下下,好,只要讓我退,再等一下無所謂。這個經理又讓我們在那兒白站了25分鐘,才有空過來跟我說,你這個包包上面有亮亮的亮粉,我們不能讓你退。什麼? 妳不能在半個小時前告訴我嗎? 讓我在這兒白站到冒火才告訴我? 亮粉,吹一口氣就解決了,你不會吹一下嗎? 這是我見過最不講理的不讓退理由,我到這時已經一把火了,這個沒道理的經理,這輩子休想我再踏進這家店了,我就把包包從她手上拽下來,放進原裝盒子裡,二話不說就踏出這家店,不跟她一般見識!

 

踏出來後,包包還是沒退,打電話跟我家老爺訴苦,老爺上網一查,零零總總一大篇的不讓退理由,故意刁難,還有人剛買不到半個小時,在百貨公司轉了轉又拿回去退,用一大堆狗屁不通的理由不讓退,說什麼有刮傷,包包根本都沒拿出盒子過,店裡賣出來就是刮傷的啊?! 可是我的包包還是要退啊,所以我就想了個好辦法,這附近還有一家LV門市,去那家退,所以我把亮粉吹掉,第二家LV跟本沒有問多餘的問題,看了看沒問題就讓我退了。以後要買LV,絕對不去 Rodeo Drive 那家,我喜歡 South Coast Century City 的門市。

 

喜歡買名牌的要看清楚了再付錢,不然要把錢拿回來真的是難上加難!

 

 

也可以參考

Coach 包包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