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63.Copy.jpg 

這道涼拌菜是我媽煮出來的,我自己再加了這薄荷香葉,味道好極了,非常下飯,做完後我弟和我兩人全部包辦,一跟都沒剩,我已經不記得媽咪是用什麼醬做出來的了,我這樣做味道也很像,改天媽咪回來再做給她吃吃看味道對不對!!!

 

份量: 4 人份

 

A材料

 

滷豆干,切絲          3

香菜                          2

薄荷香菜,切絲     ¼

白芝麻,炒香          1 大匙

 

B淋醬料

 

甜麵醬             2 小匙

芝麻醬              1 大匙

白醋                  1 小匙

香油                  1 小匙

                      1 大匙

蒜泥                  2 小匙

 

作法

 

  1. 將滷豆干絲,香菜和薄荷香葉放入一大盆中。
  2. 把所有B材料全放入一個有蓋的玻璃罐中搖勻,如果芝麻醬搖不勻,將玻璃罐不加蓋,放入微波爐中30秒,取出再搖一下就會勻了。
  3. B醬拌入A材料中,拌勻後灑上白芝麻。

Food Pix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