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好姊妹Joyce,介紹了一個朋友給我當客人,他們家的龍鳳胎滿周歲要盛大的擺一場滿月酒,這在美國南加這邊好像挺普遍的,上一次也參加了一個開夏威夷餐廳老太太的金孫滿月酒,我幫他做了一個海賴周歲蛋糕,言歸正傳,這個龍鳳胎的媽媽,名字叫Sandy,好像很忙,只聊了兩句話,就沒消息了,我就想,大概找別人了吧,也沒在意,我做生意,向來是像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如果客人沒意願,那我也不會去鼓吹,就在派對前四天,Sandy突然打了電話來,我們聊了聊,訂了四道小點心,訂金匯過來,就算是生意成了,時間不多,我這邊又忙著準備一大堆麵包機的課程教材,一分一秒都很寶貴的。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每次在好萊塢辦派對,都有老闆的器材,這次派對因為人不多,我就沒有一趟路開過去跟老闆借用具,自己在家裡的車庫把以前自己家裡辦宴會的東西通通翻了翻,找到幾個盤子合用,再添一兩樣新的東西,就開始準備食材了。小派對準備上的難處,就是沒有預算可以請幫手,什麼都得自己來,菜單上的台式三明治,金黃玉米蛋派,爆米花,和水果盤,看起來簡單,但是每個都要做大約50個,尤其是蛋派,最後一個做,弄得好晚了頭昏眼花,還不夠,只好先睡幾個小時,早上爬起來做,這麼重要的日子還下大雨,所有的高速公路都塞成一團,搞得人緊張兮兮的。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好在到了會場,Sandy還幫我搬東西,讓我布置桌子的過程,順利許多,真是不好意思讓Sandy忙得滿頭大汗,還要感謝Andy去幫我停車,也要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幫了我好多忙,宴會的客人們,都很捧場,真是太開心了,看到現場這麼多快樂的小朋友,讓我想,改天也來生一個! (哈哈,開玩笑,自己都養不活了) 真的很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幫小朋友們辦宴會,隨著每一次的經驗,我也成長許多,在辦活動和宴會的準備和執行上,也都熟能生巧,日益進步了。最感激的是,能夠參與,龍鳳胎的這個特別的日子!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Sandy & Andy龍鳳胎的周歲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