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1.Copy.jpgDSC01840.Copy.jpg 

有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燒餅,在快要被改建的眷村裡,台南永康榮民醫院對面,我記得,有一條小巷子進去,有好吃的麵,如果味道不夠可以自己去加料喔,不記得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做很久很久了,我只有這兩張照片,去一定要試試甜燒餅,我一次可以吃好幾個停不下來的,而且還是吃完了好吃的麵後喔,每次去都飽到走不出來了,真想一輩子留在那裡吃好吃的燒餅 (好像有點太沒志氣了,吃燒餅就夠了),可是真的,我不須要山珍海味,好吃的小吃不是哪裡都可以吃到的~

 

這張照片是去年10月底照的,爸爸媽媽帶著回家探訪的我,男朋友,加弟弟,走著彎彎曲曲的眷村市集,到了這家不起眼的小店前,桌上擺著剛出爐的燒餅,正要跟老闆說全要了,老闆就很抱歉的說:[歹細,攏厚人訂去了!] 什麼,千里,真的是千里迢迢回來吃燒餅,居然跟我說被人全訂走了,老闆就說下一鍋給我們,好,可是我要先拿一個,哈哈,剛做出來的果然和帶回家的不一樣,有香又脆,可惜我媽叫我先分一半給男朋友,咋,美食當前,男朋友站一邊去~

 

說真的,也只有台南長大的人才能體驗我這種吃到東西,像是回到從前快樂時光的感覺,現在搬走了,午夜魂盈夢迴的還是小吃,真的不騙你,如果有計劃要回台南的話,就會先想好,早餐要去吃哪一家好吃的,午餐又要去哪裡,看我有多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