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起司三明治  

這是美式的平民小吃,最近萬物皆漲,油價尤其漲的來勢洶洶,愛亂跑的Bella只好省吃減用啦! 不過這不代表不可以把平民小吃做成五星級的美味,是的,Bella今天做的就是,五星級的平民小吃喔!!!

第一次吃到這種三明治,是在大學朋友Patricia宿舍公寓中,我們兩人都沒啥錢,她也在養病,她的公寓裡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她就用這幾樣簡單的食材,做了這個讓我永生難忘的三明治。我後來回想,總是在人生的轉捩點上,吃到這簡單三明治的味道,轉捩點的味道。 

有一次,一面跟乾媽吃著這三明治,一面被趕出門,一個披著羊皮的男人

有一次,Patricia大病出院,在家裡做這三明治給她吃,麻醉藥還沒全退的她,默默的吃著,孤苦零汀

有一次,Patricia因為一直生病,錢賺的不多,就搬到一處很不好的住處,到處都是蟲蟻,晚上還冷個半死,那天我帶著自己做的吐司,跟著好友Raquel和弟弟John John 去幫她搬家,早餐大家就吃這個三明治,把所有的心酸,都吃進肚子裡,搬離那裡,一定有個好的開始

有一次,在好友Raquel和我兩人感情都不順利時,在洛城市中心一棟全新華美,眺望全市美景的公寓,月租每月美金$5000 元,吃這平民小吃,互相訴苦,不久後,我們兩人都勇敢跳出,她兩年,我八年的愛情黑洞,重新找到生活的動力

這一次,吃著這三明治,想想自己雖然沒有愛情,也沒有金錢,但我有的,是愛情和金錢都換不到的東西,健康的身體,愛我的家人,支持我的朋友們,我今後應該要更努力,去邁向我夢想的下一步,大家給我加油吧!!!  

份量: 2 人份

 

吐司                                  4

美乃滋                              1 大匙

第戎芥末醬                      2 小匙

瑞士起司片                       2

巧達起司絲                      ¼

有鹽奶油,不退冰           1 大匙

 

作法

 

1. 將吐司內兩面塗上美乃滋,和第戎芥末醬,夾 入瑞士起司片和巧達起司絲,蓋起來將奶油一杓杓塗到吐司外面,放入一平底鍋中煎,約2-3分鐘至金黃。

2. 再將奶油塗到另一面吐司上,煎至金黃後再翻面,等另一面也金黃後,就可以起鍋切兩半盛盤了,配上些蘋果片和牛奶,趁熱吃!!

 烤起司三明治  

Bella 五星級廚房相關食譜

DSC06888.JPG   日式豬排三明治  

烤起司三明治   日式豬排三明治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is a very economical way of making do with a meal.  But being economical doesn’t mean this can’t be a five stars dish.  Click on the film and see for yourself!!!

 

Toast                                    4 slices

Mayonnaise                          1 tablespoon

Dijonmustard                       2 teaspoon

Swiss cheese slices               2 slices

Cheddar cheese, shredded   ¼ cup

Salted butter, chilled            1 tablespoon

 

Directions:

 

1. Spread the toast with Mayonnaise andDijonmustard, then place the swiss cheese slices and shredded cheddar in and close the sandwich.  Spread the salted butter onto the surface in blotches with a spreader, then place the buttered side onto a hot skillet, spread butter on the other side, then slowly grill to golden brown, around 2-3 minutes, flip, grill the other side, around 2 minutes.

2. Cut the sandwich in half, serve with sliced Gala Apples and milk, serve hot. 

 

 

Servings: 2

烤起司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