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大餐    

昨天跟媽咪討論了一整個下午,我的農曆生日要去哪裡吃,吃到飽太胖,沙拉壽司和外國食物類的,我家老爸又不吃,廣式酒家都吃一樣的東西,沒新意,所以沒討論出個結果。半夜我在玩部落格的時候,就想到,家裡這麼多大廚,幹麻還出去吃啊? 所以我就找到一張小紙頭,自己點了喜歡的菜色,貼在媽咪早上 一定會看到的地方,回房睡大頭覺了。

 

一大早媽咪把生日枕頭蛋煮好了,就拿來放在我的枕頭底下,還交代我不要壓扁了。在這裡先解釋一下什麼是生日枕頭蛋。從小每年的生日,媽媽都會煮幾顆水煮蛋放到我的枕頭底下,只有壽星才有喔! 所以我在小紙條上也有交代媽咪不要忘記了。我起床的時候,爸媽已經去買菜了,所以我知道他們一定也喜歡我這個在家自己煮的鬼主意。我們煮的東西都很好吃,所以很難在外頭找到喜歡吃的了。

 

我今天不是大廚,可是也幫忙洗菜剪菜剝皮的,還衝回超市買了一兩樣爸媽遺漏了的食材。這幾樣菜色裡,只有一盤是我做的,大家用眼瞧瞧,猜猜看是哪一盤好嗎? 猜對了免費幫大家的格子打廣告喔!!

 

這就是我留給媽咪的小紙頭啦!!

農曆生日大餐

 

瓜子肉這是我的最愛,今天的鴨蛋黃還特別好吃耶!!

農曆生日大餐  

紅燒魚這魚是爸爸炸的,魚肉真的好鮮美喔!!

農曆生日大餐  

炒小豆苗這也是我愛吃的菜,又營養喔!!

農曆生日大餐  

馬玲薯沙拉我媽咪不太愛吃沙拉,但是這道台式精典的沙拉她到是很愛吃!

農曆生日大餐  

三杯雞是自己院子裡種的九層塔喔,為了炒這盤雞肉,都快被剪的光禿禿的了!!

農曆生日大餐    

老爸蒸蛋不是我在蓋,我家老爸這個蒸蛋真的很不賴喔,他好久沒做了!!

農曆生日大餐

最近五穀飯吃的都一個五穀臉了,所以特別點了白飯!!

味全南翔小籠包這是我最愛的冷凍小籠包,特別指定不然爸媽一定買便宜的一路發,不好吃~

農曆生日大餐  

抓餅/蔥油餅這抓餅是印度抓餅,蔥油餅則是對面劉阿姨手做,聽說被人稱讚是洛城第一喔!!

 農曆生日大餐   

涼麵我是在懷念影劇三村的涼麵,可惜這不太像!

農曆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