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8.JPG

我的這個部落格剛開的時候,就認識予予媽咪。我在精選上看到一個胖胖的培果,讓我垂涎三尺,留言給她,她也不藏私的馬上將食譜給了我。沒有交換條件,只祝我好運! 後來我才知道這樣的格友真的不多,這篇文章我獻給一直給我鼓厲的予予媽咪,對不起,拖了這麼久才寫完這篇,請你等冬天,又等從台灣回來,總算讓你等到了!! 這篇文章還真著實花了我不少工夫,就只為了謝謝妳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

第一次上影片,拍的糊裡糊塗,請大家不要笑我,這個雛菊如果沒有用影片,還不怎麼容易解釋,英語有一句成語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意思就是一張照片比的上用一千個字來解釋,不知道這影片值多少字??

  

大家可以到予予媽咪家去看那讓我魂贏夢迴的培果喔~

 

予予媽咪培果

 

 也可以拿用完的包裝紙筒切兩半,來做風乾花模喔!!

DSC02452.Copy.jpg 

 

A工具材料

花釘 (Wilton #104, #12)

黏土

紙片模

膠帶

剪刀

蠟紙

花嘴

擠花袋

蛋白糖霜

風乾容器

 

Bell五星級廚房相關食譜

紫色夢幻結婚蛋糕 Purple Fantasy Wedding Cake          DSC07308.JPG 

紫色夢幻結婚蛋糕        蛋白糖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