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31.JPG

從小到大,周末的早上常聽到爸爸媽媽說,來去吃某某菜市野伊攤麵,一聽到可以出去打牙祭,馬上全家大小總動員,洗臉刷牙換衣服,像軍隊一樣,誰要是落後了一些,吃不到好吃的麵可比做伏地挺身還難過呢!

 

照片中這家無名的麵店是我每次回台南馬上就會衝去吃的一家,就在台南永康榮民醫院的斜對面,據格友好心告知,這個市場叫做影劇三村,另有一家超級好吃的小胖燒餅,每次被媽咪逼著去榮民醫院檢查身體,早上就起不來,媽咪就威脅利誘說看完醫生要請吃這攤麵,不然是叫不起床的! 十月份回台南的時候去吃,乾媽搶先把大鈔遞到老闆娘面前,老闆娘就說我家老爸是老客戶,得罪不得,給足了我家老爸面子,看,多會做生意啊!!!

 DSC06628.JPG

我和弟弟每次去都是一人一碗乾麵,再貪心的多要一碗涼麵分著吃,乾麵我吃一定會多加一匙桌上的沙茶醬和醋,味道真好,涼麵我每次吃都快把桌上那個辣椒籽油加到光,如果你嫌碗裡的調味醬或是蔥花不夠多,就大大方方走到老闆娘面前的調味桌上自己動手加,現在想到口水就直流,唉,為什麼不能兩全其美,住天氣好的加州也吃的到台南美味的小吃呢??

 

照這張像的時候老闆娘還說唉呀,都沒時間讓她打扮打扮,真對不起這位貼心的老闆娘,大家下次要是去吃這家麵,順便幫我打聲招呼啊!!! 當時她正在同時做好多碗麵,桌上亂糟糟的,不過麵是真的很棒喔,一定要去試試!!!

DSC06632.JPG 

歹細,涼麵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像,大家不要笑得太大聲!!

DSC06629.JPG 

Bella 五星級廚房相關食譜  

DSC01841.Copy.jpg  小胖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