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7.Copy.jpg 

這次去渡假除了全家聚聚外,就是要幫小朋友們過生日,這好一大堆人的生日都在這幾天,我就設計了一個蛋糕,出門在外做蛋糕要搬好多東西,先想好還要準備的齊全,花嘴雕刀的都要帶全,少了一樣就麻煩大了。

DSC05647.Copy.jpg  

這個蛋糕我也是用撇步做出來的,就是兩盒預拌粉,草莓加上巧克力口味,再多做幾個杯子蛋糕就完成了,方格的部份就是要分開放麵糊,一圈草莓一圈巧克力,做四層重疊就變成格子蛋糕了,小公主的生日,就用粉紅色的草莓口味,又很喜氣,這個蛋糕我在做的時候就不斷有人跑進跑出看我是怎麼做的,真好笑,第一次嘗試不用道具做方格蛋糕,我是有點擔心方格做出來不夠方整,但是出門在外又不能搬太多東西,所以當第一刀切下去,蛋糕方格出來完美無缺時,我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蛋糕上面有四個杯子蛋糕,各寫了四個壽星的名字,這樣才公平,不然小朋友會覺得沒過生日一樣。後來點臘燭時四個杯子蛋糕上面各放了四根蠟筆型狀的臘燭,四個壽星寶寶各吹各的,真有趣!

DSC05714.Copy.jpg 

 

Bella 五星級廚房相關食譜

拉丁三奶蛋糕 Tres Leches Cake               DSC02842.JPG

拉丁三奶蛋糕              聯合國水果巧克力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